屠猪爱礼思

是的 这就是我。

来日无多


利萨多已经挪到别桌去了,正在跟几个熟人聊天。那是一对年轻男女,穿得很是体面。女孩肤色健康黝黑,好像刚刚洗过日光浴。查珞说,看得出来,那是一对恋人,正爱的死去活来。爱是无法掩饰的。

“就像一股流”,瓦内莎补充说,“一股子电流。”
“我跟我丈夫就这样。我们在一起的时候,即便众目睽睽,我们也会彼此传递爱情,就像静静地待在卧室里一样。这会儿他一定在牢房里想我,而我也在想他,就好像在一起。”

“什么爱情?真见鬼!”安东尼说,“谁相信啊?无非是找个伴而已。”
“爱情是一回事,性是另一回事。每次阿尔弗雷多碰到我,我都会有触电的感觉。这好比吃了圣餐。因此,我相信爱情。”查珞说。

(阿尔弗雷多为查珞那名蹲监狱的丈夫)
《来日无多》——西班牙:胡安·马德里

评论

热度(2)